close
我總是一直在追逐妳

每當我追逐到妳時,我會感到無比的幸福
但下一秒、下一分鐘,你卻又失去蹤影
而我又繼續的追逐,每當我追逐到要放棄時,妳卻又出現了
我們似乎一直都是這樣相處的(笑)

昨天是熱戀的情侶,今天可能又變成完成聯絡不上的陌生人...

但這次我真的也累了,我追不動了,其實自己早就明白自己對於妳是什麼
只是自己不願接受事實,老是認為我只要再多努力一點就可以了
認識了改變我的好朋友後,我才明白感情不是這麼一回事,
其實我早就失敗了,只是我想再確定對妳的感覺,所以才決定了這個約會
即使在一個月前就約好的約會,妳突然有事和不想出門的感覺,讓我取消了這約會

妳傳了簡訊給我:
「你總是對我那麼好 包容我的一切
我不值得你那麼對待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
也不需要再多說什麼 只是對你抱歉」

我決定不在追逐...

把妳的手機號碼刪除了,即使妳的號碼早已背到熟到不行
好多的密碼都是用妳的名字去設定的,一個一個去更改掉了...
把我們的對話紀錄刪了、簡訊刪了、E-mail刪了...

妳說妳是水,而我是魚,從今天起我不再是魚...我是我自己

GOOD BYE ,MY WATER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